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白沙酒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22日电 近日,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应国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唐笑)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