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永州双牌县审计局:主动服务解难题 真情致谢送锦旗

2021年11月2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居民真情致谢送锦旗。受访单位供图
居民真情致谢送锦旗。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25日电 近日,永州双牌县审计局小区新宿舍居民代表肖顺龙带着小区居民18余人,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该县审计局。

据了解,该小区宿舍因资金和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十余年不动产证办证未果,小区居民十分揪心,双牌县审计局了解到此情况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服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该局一方面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寻求政策支持、畅通绿色通道,另一方面积极与小区居民、开发商共商对策解决资金问题。最后采取税费分离、特事特办、垫付资金等办法破解一系列难题,为该小区新宿舍18户居民及附属柴房办理了不动产权证25本,小区居民为双牌县审计局的主动服务解难题点赞,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称颂。

接到锦旗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一份肯定和责任。今后将再接再厉,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贡献审计力量。(王凌辉、文智慧、唐书晨)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