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益阳烟草:打造“红色直播间” 建设党史教育线上“流量宣传阵地”

2021年11月26日20: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6日电 近日,湖南省烟草公司益阳市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形式学党史,开设“红色直播间”,打造党史教育线上“流量宣传口”。

依托实景,巧建微型“党史馆”。该公司以“百年党史”为主线,设计党史主题陈列,展览竹红船、红军服、冲锋号等老物件,在旁注释党史故事和党史人物。突出业务部门特色,将卷烟品牌背后的红色历史融汇其中,构成了“影、音、文、图、物”交汇的实景直播间,用微型“党史馆”让红色直播引人入胜。

打磨内容,精雕输出“精品课”。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直播间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形式,输出《天地诗心映初心》微党课、《我为孩子讲党史》红色家书、《歌唱祖国》唱响红色旋律等系列精品,高质量内容助力“红色直播间”成为“流量宣传阵地”。

强化互动,动态链接“思想桥”。疫情突袭,党史教育直播间成为了“学习不断档、互动不暂停”的重要保障。该公司支部通过线上平台有规律地开展组织生活,党员广泛参与,积极互动,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谈心得、聊体会、提建议、发评论、出点子,实现“互动零距离、智慧云共享”,助力“我与客户共成长”。(谭奥林)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