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海尔湖南启动感恩月 智慧家电升级使命美好生活

2021年11月26日21: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技术人员,现场介绍海尔产品的优越性能。单位供图
技术人员,现场介绍海尔产品的优越性能。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26日电 “共赴同一个中国梦,共筑亿万个智慧家”。11月25日,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海尔感恩月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感恩月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家庭升级美好生活,通过家电升级、生活场景升级,让更多的湖南用户享受到智慧家电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政策的指引与企业的奋斗下,智能家居产业已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市场表现出不可阻挡的消费升级趋势。智慧赋能新生活,希望海尔能带来更多的原创家电产品,推动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高端化变革。”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会长范佳俊就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及用户消费市场需求进行分享,并对此次感恩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海尔感恩月的全面升级,也是其不断创新迭代的一个缩影。”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表示,海尔智家从三季报到双十一再到感恩月,持续释放利好,源于其始终与时代同行,构建了行业最大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全面实现了品牌升级。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感恩月活动更加注重用户的幸福感,从价值到体验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会上,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峰就感恩月期间,专门针对伴侣、父母、孩子、萌宠、自己五大人群感恩套系进行分享,如“孝·父母”感恩守护套系让父母在家洗浴更智慧、更安全,“爱·孩子”感恩成长套系则让孩子拥有健康好睡眠……令人惊喜的是,不管选择哪个套系,从下单开始,三翼鸟从上门量房,到设计、施工,到安装售后,以及入户后的升级迭代全部一管到底,整整真正实现终身服务。

据悉,作为改革开放的杰出企业,海尔始终把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于企业发展的始终。5年来,海尔陆续启动了“一枚金牌一所海尔希望小学”计划、“少年梦想家”公益行等活动助力希望工程,并通过自身影响力,号召了更多企业参与公益生态。海尔开展的“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帮扶近百名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生态方云裳物联发起的“衣梦想”活动,将爱心衣物经过分拣、洗护和消毒后送到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除此以外,在乡村振兴、抗震救援、绿色环保等方面,海尔也在不断吸引生态各方构建公益生态平台,并通过对平台上的智力、人才等资源的协调,精准对接公益需求,提供公益服务。(杨阳 王婧)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