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沙市代表团在讨论报告时一致表示 坚决推动“强省会”扎实开局 以实干实绩回报关怀厚爱

2021年11月27日10:13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11月26日,吴桂英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报告时指出,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和张庆伟同志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扛牢“强省会”主体责任,加压奋进,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提升省会首位度和贡献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建新、阚保勇、谭勇、胡卫兵、罗缵吉、朱东铁等代表参加了讨论。

吴桂英说,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长沙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对省会未来的殷切期待。特别是旗帜鲜明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让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吴桂英说,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省党代会明确的目标愿景、战略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张庆伟同志对长沙发展的关怀重视、期望要求落实到一项项具体行动中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征程中,不断提升省会首位度和发展贡献率,以一地一域的精彩,为全省全域添彩。要以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四个中心”为重要载体,全力以赴提升省会首位度和贡献率,持续做大城区、做强园区、做优片区、做实县区、做靓社区(村),推动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聚焦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辐射带动长株潭都市圈和全省区域协同发展,迈出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更坚实步伐,坚决推动“强省会”扎实开局、取得实效。

郑建新说,将深入贯彻报告精神和张庆伟同志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按照“强省会战略”的要求,以产业发展为引领,以宜居宜业为目标,以智慧高效为关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胸怀全省大局,心系长沙发展。讨论中,周志辉、吴新伟、张利刚、周凡、谢伟峰、周敏、王伟胜、梁敏、谭雄伟、冯雪英、黄彦、龙欣等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把自身工作融入“强省会”战略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回报省委的关怀厚爱。(记者 凌晴)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