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关口街道线上购物节带动消费超80万

2021年12月06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6日电 日前,浏阳市关口街道携辖区内商户开展2021年关口街道线上购物节活动,带动消费超80万,创新网间经济模式,激活消费新动能。

为激活产业营销氛围,关口街道以“双11”为契机,历时一个月精心策划此次活动,获得比一比超市、九古斋等20家品牌企业积极参与。活动推出商超类、餐饮类、酒店类、汽车服务类多种优惠活动,多款商品低至一元秒杀。空前的让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活动曝光量达5.8万,单品在线销售额超5.4万,带动消费超80万元。

长兴湖比一比生活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参与这20天的活动,我们本月销量得到增长,顾客也反馈享受到了优惠,以后我们也会积极地参与。”

“活动非常成功,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擦亮‘关小二’服务品牌,为辖区所有企业服务好,为所有消费者站好台。”浏阳市关口街道经济发展办相关负责人说。

关口街道致力于打造“服务有温度、市场有活力、发展有特色”的市场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通过举办线上购物节,开通全天候“关小二”服务专线等举措,让辖区内企业服务水平和企业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许敏慧)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