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2021雪天盐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娄底复赛收官

2021年12月07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7日电 近日,雪天盐业推出的“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第六场城市复赛走进娄底。

此次展演共有13支复赛晋级队伍,涌现出无数深藏不露的“才艺高手”,他们展现的不止是歌声和舞姿,还有追求健康的态度,文化艺术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了无尽正能量。

“越是经典的传统文化,越需要融入生活去表达。”娄底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蓝天艺术团毛果林团长说,“我们团队成员都希望能把传统文化送进社区,送入百姓身边,为娄底的群众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文艺力量,也把这种对生活的热爱去进行传递。”

本次艺术团带来了花鼓戏《林十娘戏蔡九》,现场精彩的演绎表达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展演最后,民族服饰联合会带来舞蹈《水墨中国》和乐坪街道清泉社区带来的男女声合唱《与文明同行》成功晋级总决赛。

活动现场,雪天盐业技术专家谢丹丹带来食盐科普分享。从氯化钠含量是衡量食盐产品安全性和品质的重要指标,深埋地底几百米甚至上千米的岩石之下井矿盐更纯净安全,到食盐是否能添加抗结剂等方面,教市民们如何选择好盐,倡导健康用盐。

据悉,作为行业先锋,雪天盐业创新研发的“松態997”高端生态食盐,刷新了行业技术高度和品质高度。“松態997”海藻碘生态食用盐、加碘生态食用盐、未加碘生态食用盐等六款高端食用盐产品的推出,更是为不同客户群体带来更优质的选择,更精准的健康方案。未来,雪天盐业将坚守初心,专注匠心,用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江玉兰 实习生朱婧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