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市柏加镇举行机关“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7日21: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7日电 近日,浏阳市柏加镇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靖港古镇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干部党性修养,致力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柏加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毛泽东手迹馆、靖港国防教育基地、中共湖南省委旧址等展馆,重温了湖南省委和本土党员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

每走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展板内容,悉心观察细节布局,设身处地地感受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和革命精神。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过去。参观红色遗迹,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共产党人不畏困苦、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我们的基层干部更当以此勉励自身,将各项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浏阳市柏加镇党委书记熊宜武表示。

“今天的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更应该练好内功、提升个人修养,更好地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来到这些红色革命旧址,年轻的党员干部也深受触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庄严承诺,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柏加镇机关党总支也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持续营造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易诗倩 刘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