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

浏阳大瑶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入选第六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21年12月16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6日电 近日,浏阳市大瑶镇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第六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浏阳此次唯一入选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大瑶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始终把加强党组织建设与服务社会有机结合,倡导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2020年,该支部联手社会教育培训机构共同创办大瑶镇老年大学,根据老年人的爱好和兴趣,开办了二胡、形体、书法、太极拳等11门专业课程,拥有学员500余人,获评“长沙市示范化基层老年学校”。

与此同时,大瑶镇退休干部党支部还主导组建了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以此为依托发起成立“瑶银老年志愿服务团”,广泛发动全镇老年人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文化传播、生态环保、助老扶困、矛盾化解、文明劝导等公益行动,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张可夫 曾祥庆)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