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体育湘军宣讲团“四进”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17日08:4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6日下午,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体育湘军宣讲团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四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仪式并宣布“四进”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体育明星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全民健身的“推广大使”“明星教练”,从而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把大众的奥运热情、全运热情转化为全民健身的内在动力,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体育湘军将分期分批走进校园、企业、社区、园区进行宣讲与互动,讲述湖南体育运动健儿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事迹,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运动,激励广大青少年珍惜时光、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成才。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首期宣讲单位名单及路线。本期宣讲团,由龙清泉、田卿、王明娟、向艳梅、孙文雁、周玉、周倩、黄瑰芬、熊敦瀚等湖南优秀体育运动员、教练员组成。启动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将分三个组分别前往长沙、岳阳、湘潭、郴州、益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6个市州的10个宣讲地点进行宣讲活动。(记者 蔡矜宜)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