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公司与长沙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洁总支共建”

2021年12月17日2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曾永清讲授专题廉政课。受访单位供图
曾永清讲授专题廉政课。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17日电 12月16日,中建五局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与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举行“廉洁总支共建”启动仪式,并组织国有企业廉政及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举行“廉洁总支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品牌打造,规范企业发展,增强企业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有效遏制和减少涉企违法犯罪的发生,保障企业合法依规发展。

会上,中建五局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陶加佳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城市运营公司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构筑保障体系,不遗余力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城市运营公司党总支与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结成廉洁总支共建单位,意味着双方建立了更深层次的相互配合、共惩腐败的良好关系,未来工作中双方将通过“廉洁总支共建”这一重要平台,有效健全教育、监督并重的预防体系。

“我们将突出服务理念,拓宽服务范围,改进服务方式,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促推共建双方更深入地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预防化解廉洁风险;双方要争取实现‘四互’目标,即互相教育、互通信息、互相关爱、互创品牌的目标。”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曾永清说道。

此次共建活动由中建五局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浩主持,城市运营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刘伟龙宣读“廉洁总支共建”实施方案,检企双方共同签订《“廉洁总支共建”协议书》,并开展廉洁行动宣誓及签名活动,曾永清还参观了城市运营公司的智慧展厅,并对城市运营公司取得的运营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年秀)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