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常德津市公司:聚焦高压业扩专项监督

2021年12月17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7日电 近日,在湖南津市市安慈高速李家铺收费站新装315千伏安箱变装表送电现场,国网常德津市市供电公司纪检负责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办电过程中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靠企吃企”和“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

12月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执行、促发展的作用,坚持刀刃向内,着力解决供电服务中的“痛点”,由纪委牵头联合业务部门,采取现场监督、电话回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高压业扩专项监督检查,聚焦业扩全流程办理情况、高压业扩工程收费情况、工单内容及处理情况等方面开展重点监督,调查是否存在办理时间超时限、随意增加业扩环节、是否存在涉嫌“三指定”、是否存在违规收取费用等问题,以高压态势切实改进高压业扩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同时,向客户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目前,该公司已现场走访3家高压业扩客户,电话回访10家企业。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专项监督工作为切入点,聚焦关键少数,进一步规范高压业扩工程的工作流程、堵塞“靠企吃企”管理漏洞,切实防范潜在的廉洁风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王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