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成绩单:长沙经开区荣获全国经开区第六名

2021年12月17日20: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经开区门户网站荣获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第六名。长沙经开区供图
长沙经开区门户网站荣获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第六名。长沙经开区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17日电 12月16日,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组织评选的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长沙经开区门户网站荣获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第六名,位列湖南省经开区第一。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门户网站坚持以“打造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为导向,在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移动端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不断健全网站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理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督管理机制,着力提升网站管理人员队伍素质。积极发挥政务公开平台的作用,2021年网站浏览次数(PV)1735764,独立访客(UV)163817,发布各类信息11536条,网站信息公开力度得到进一步提高。推动政策精准服务,对接“惠企政策服务平台”,实现“全面查询、精准测算、便捷办理、智能订阅、极速匹配”五大功能,汇集国家、省、市、园区各级政策文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长沙经开区门户网站将聚焦群众和企业需求,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高标准打造高效协调的数字政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智慧化。(张建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