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浏阳经开区:打造清廉政务环境 助推“五好”园区创建

2021年12月23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守牢道德底线,打造更加高效便捷、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日前,浏阳经开区组织开展“打造清廉政务环境,助推‘五好’园区创建”主题培训活动,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浏阳经开区纪工委专职副书记黄才胜就“清廉园区”建设、“五好”园区创建、“营商环境”优化三个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省市政务服务窗口出现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强意识,要有双重身份的意识,在言行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展示最佳形象;熟业务,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办事能力;优机制,要强化服务意识,健全考核机制,不断规范窗口管理。重执行,要以服务至上、效率优先的工作理念,打造高效廉洁的工作团队。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政务环境建设,努力做到廉洁服务有保障、贴心服务有品质、高效服务有标准。以“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通过系列“硬举措”,着力提升“软环境”,突出“三提、三优、六办”,打造优质高效清廉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五好”园区创建提供了有力支撑。(廖沛)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