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私人银行开业

2021年12月2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4日电 经世传承,智建未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私人银行开业庆典暨湖南新消费行业发展论坛于12月23日在长沙铁银支行二楼私财中心隆重举行,新装修升级后的私人银行使用面积近1000平米,设有多功能厅、会客室、洽谈室、会议室等多个区域,完全以私人会所形式接待客户,既保证了私密性,又有家的温馨感。

深耕行业数十载,成绩斐然

据了解,截至2021年11月,湖南建行存款规模达8500亿元,贷款规模超7000亿元。其私人银行已走过14年的历程,目前,私行中心实现了全省各地市的全覆盖,具备全面、系统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能力,分行私行客户数量和管理资产规模位居湖南同业第一。

长沙铁银支行成立于1981年1月。支行下辖 17个营业网点,在岗人员 419人,目前主要服务高速、铁路、水运等行业。截至2021年底,长沙铁银支行私人银行业务拥有私行客户350户,管理金融资产近50亿元,客户数及金融资产规模均居全省前列。在规模不断扩张的同时,铁银支行积极锻造私行专业人才队伍,现已构建了一只由业内首批进入私行领域的精英财富顾问专家团队,有一大批拥有私人银行家(CPB)、国际金融师(CFP)、金融理财师(AFP)等理财从业资格 ,采用1+1+1+N 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先后有3人分获全国性专业权威财富管理大赛银奖、铜奖,有5人先后荣膺福布斯优选理财师大赛全国60强。

辐射核心城区,意义深远

开业仪式后,由建行铁银支行主办,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协办的“湖南新消费行业发展论坛”举行。

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周德亮表示:“人民的消费水平在不断上升,我们便民的消费供给水平也要不断提升,面对疫情冲击、需求收缩、供给受创、预期下降,服务消费怎么提质扩容,消费品牌如何逐步优化,欢迎大家今天在此畅所欲言,共商未来新机遇、新发展。”

新经济格局显现,未来已来

本次湖南新消费行业发展论坛邀请到贝莱德建信理财投资经理李佳纯、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袁丰、达晨财智(湖南)总经理周晓军、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卢路成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索百年大变局下的市场新机,捕捉时代赋予的新消费机遇,就“新消费意味着与传统消费的区别”“在国家共同富裕的主题下,新消费行业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Z世代与国潮风的崛起对新消费这条赛道的影响”等议题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论坛结束后,在座的嘉宾都感觉受益匪浅。

铁银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把私行中心打造成客户与客户交流的中心或场所,通过圆桌论坛的新尝试,将聚焦不同行业的圆桌论坛常态化,提升支行服务客户的专业能力。(钟泽轩)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