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常德江北片区首个集中商业体开业

2021年12月24日21: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中建·优街对外营业。受访单位供图
1、中建·优街对外营业。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24日电 今天,湖南常德政企合作新城样板——中建·生态智慧城片区的首个集中商业体中建·优街开业纳客。“住在新城,游在公园,玩乐在优街”的幸福生活在常德江北片区居民瞩目和期待中即日成为现实。

开街仪式上,中建五局信和地产作为项目开发方表示,将聚焦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焕新常德江北城区商业活力,用心创造美好城市生活新方式。

政府方代表表示,中建·优街必将成为常德网红新地标、商业新典范、区域发展新引擎。

迈步走进优街,鳞次栉比的店铺,琳琅满目的商品,休闲雅致的环境,世纪华联超市、国美电器等人气品牌同步开门迎客,丰富多彩的活动开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消费,现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一出家门就是大型商场,想买的家电品牌这里就有,现在可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刘珍兴奋地说。

中建·优街位于常德武陵区桃花源大桥北端,是常德市最大的城市片区开发项目中建·生态智慧城的配套商业项目,由中建五局旗下唯一城市运营平台中建五局信和地产投资近2亿元打造,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汇聚餐饮美食、休闲购物、亲子游玩等多元业态,不仅让附近数十万居民未来生活更加便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购物体验,更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常德江北城区商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作为中建五局探索产城融合片区开发新模式的转型升级之代表作,中建·生态智慧城占地约3500亩,总投资近160亿元,集千亩公园、国际酒店、中高端住宅、名校教育和特色商业于一体,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建设。

四年来,中建五局信和地产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造城常德的承诺,为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带来生态、智慧、商业、教育的全面升级,现已成为常德片区开发的成功典范。芙蓉公园开园迎客,智慧安全社区落地生根,中建育英小学签约引入,如今又迎来商业配套常德中建·优街盛大开业,一步步兑现美好品质生活的同时,有效改善了居民就业形势、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彰显出央企有约必践的责任担当。目前,中建·优街已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中建五局信和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玉表示,将以此次中建·优街开业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央企责任,持续兑现造城幸福承诺,为丰富常德市民生活、拓展城市幸福空间注入新动力,不断推动常德城市经济繁荣、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邱晓伟 张娟)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