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中创教育荣获“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24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4日电 近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数百名来自各大院校、研究机构、教育媒体、行业领军企业等教育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盛典现场,2021年度荣誉榜单同期揭晓,经过万千网友投票、资深专家和媒体的层层评审,在广大网友、知名媒体与权威专家的共同见证下,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荣誉称号,同时也是湖南省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教育企业。

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创新型集团公司,主要提供集学历提升、职业教育、国内国际MBA、素质教育、兴趣爱好、资格证书等服务。公司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完整的教育产业链,为学员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打造新型的互联网大学。中创教育通过汇聚国内外各名校的优质师资力量,打造了一支优质的教研团队,为广大学子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截至目前,中创教育已累计为10万余名学员提供了优质教育服务。

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彭建军分享了中创教育所坚持的教育初心:“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去改变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命运,从而给社会甚至整个国家更多的希望和更好的未来。一直以来我们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优质服务,从实际出发,通过与各个高校联合办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入探索新职业教育未来的发展,用优质、实用的知识体系来拓宽学员的职业发展路径,从师资、教学、服务、科技赋能多维度打磨课程产品,从而赋能学员获得职业发展的真本领,为社会持续输送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这些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教育初心。”

在谈及差异化的发展理念时,彭建军说:“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利用AI、大数据等技术赋能教育,建立教研系统,打造智慧课堂,不断提升教学品质,提供集直播、录播、学习进度实时反馈、互动等一体化教学功能平台,老师们可以通过大数据了解到学员的学习情况和知识掌握程度,学员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享受到高智能、强互动的学习体验,为优质的知识内容提供高效的渠道,满足了学员的终身成长需求。加大了对学员所学知识储备、技能掌握程度、综合素养具备、职业素质提升等多方面的关注,把这个过程做好,做到极致,而不是单一追求考试拿证也是我们差异化竞争最大的优势。”

未来,湖南中创教育将秉承着“让人改变未来”的使命,用心做好教育,做新时代教育的奋进者、领军者,不断推动中国教育更加精益化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大学。(实习生杨贝贝)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