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火宫殿将举办2022年元旦迎新庙会

2021年12月2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9日电 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长沙火宫殿总店将于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举办元旦迎新庙会。

据了解,此次迎新庙会将在灯光秀中拉开序幕。流动的光影交错和全新的视觉体验,现代表现手法与传统艺术气息融合,彰显长沙的高度、温度和文化厚度。高科技影像技术和视觉表演艺术完美结合,声、光、电展现美景、讲述故事,让市民在梦幻般的声光电景和古典建筑的现实中流连忘返,体会生活的诗意与美好。

另外,火宫殿总店还将联合长沙市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精彩的花鼓小戏,包括《小姑贤》《挂画》《喜荣归》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花鼓戏剧目。庙会演出时间为11:30—13:00,18:00—19:30,届时,市民及游客朋友可以一边欣赏演出,一边小吃湘菜,芳香四溢,饱享节日的盛餐。(周后长)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