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

浏阳永安:军营立新功 家乡传美名

2021年12月30日20: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30日电 鞭炮齐鸣, 鼓乐阵阵。12月30日,浏阳市永安镇永安村市场路笼罩在欢乐的氛围中,现役军人陈勇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喜报传遍整条街。

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黎洪斌副局长,永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曹广共同带着立功喜报上门慰问现役军人陈勇的家人,曹广为陈勇父母佩戴绶带,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陈勇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属生活情况。

“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位具有优秀军事素质的人才,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陈勇安心服役,成为他坚强的后盾。”黎洪斌说。

“非常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政府对家里的照顾,希望陈勇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接过儿子的立功喜报,陈勇的父亲满脸骄傲地说。

一张喜报连接着部队的军心和军属的牵挂,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举行送喜报活动,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通过上门送喜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国防的良好氛围,让军人、军属真正感受到幸福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参军报国,投身国防事业。(伍雨倩 肖欢)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