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书画名家迎春展在长沙举行

2022年01月08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书画名家迎春展在长沙举行。受访方供图
书画名家迎春展在长沙举行。受访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8日电 (向宇)今日,由湖南省文联指导、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学术支持、金百临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惠己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墨阵——惠己堂书画名家迎春邀请展”在长沙举办。此次艺术展在长沙惠己堂展出,展览持续一个月,观众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共展出鄢福初、魏怀亮、陈羲明、杨国平、刘铁臂等五位艺术家120幅作品,涵盖草书、隶书、魏碑,以及国画等题材。

“书画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展览等活动将其不断传承和发扬,展示我们湖湘艺术家的创作方向与艺术担当。”作为此次参展艺术家之一的刘铁臂表示,书画展活动为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引领更多人走进书法创作,感受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他还表示,接下来会有更多艺术名家加入惠己堂文化的展览。

湖南惠己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冯介绍,此次跨年艺术展汇聚了湖南省几位顶级艺术家的艺术精品,规格很高,形式多样,内容风格迥异,精彩纷呈,为市民们呈上一份辞旧迎新跨年视觉盛宴。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