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首期“超级妈妈·备孕训练营”结营仪式

2022年01月08日19: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结营仪式合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供图
结营仪式合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8日电 今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首期超级妈妈·备孕训练营结营仪式暨学习型妈妈颁奖仪式在湖南省妇幼创新楼举行。

本届训练营历时28天,开设完美备孕百科、遗传密码解读、助孕瑜伽、营养指导、心理疏导五大版块,以健康社群+打卡小程序为基础,结合女性月经周期规律,共计推出70节线上打卡课程和3场线下活动。首期训练营学100组备孕家庭参加,其中20-29岁准妈妈44人,30-39岁准妈妈53人,40岁以上准妈妈3人;备孕一胎家庭80组,备孕二胎家庭20组。在省妇幼专家和督导老师的一对一的陪伴、手把手的教学下,21天内成功妊娠家庭10组。

活动现场围绕“为爱优生,科学备孕”主题进行了沙龙分享,帮助准妈妈准爸爸们怀得上,怀得好,孕育健康宝宝。

随后,结合100位训练营成员的打卡表现和线下活动参与表现,省妇幼为打卡得分前15名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为综合评分前5名的学员颁发了学习型妈妈代表证书。(郭娟 余杨)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