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江永:110余万元被盗黄金饰品“物归原主”

2022年01月12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2日电“没想到公安民警这么快就破案了,帮我挽回100多万的损失。”1月12日,某金店业主严某专程来到湖南江永县公安局,把写着“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两面锦旗送到办案人员的手中。

去年12月27日8时许,该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永明中路某珠宝店被盗,各类金器140余件“不翼而飞”,初步损失110余万元。

1月1日17时,在永州市公安局指挥下,江永、江华、冷水滩等县区公安局相关警种相互配合,专案组民警经过五天五夜的侦查,在江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并在陈某家中车库查获所有被盗金器。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江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吉介绍,1月10日,民警已将被盗的2.5公斤金饰悉数归还给金店业主。(谭评 刘峰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