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招商引资迎开门红!上汽大众汽车长沙(浏阳)项目签约

2022年01月12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2日电 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上汽大众汽车长沙(浏阳)项目日前签约落户浏阳关口,这也标志着关口街道2022年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落户于关口街道的大众汽车长沙(浏阳)项目,由湖南鸿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打造。该项目选址关口街道工业小区浏阳大道,总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计划今年3月开工,预计12月完成建设,建成后预计年销售将达1000台,年进场维修3000台次,年营业额2.8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110个。

湖南鸿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英纳说:“浏阳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所以下定了决心在这里扩大投资,准备在近一万个平方米的地方来经营汽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主要是以上汽大众为龙头,同时后续也会增加多个新能源的品牌,给浏阳的用户更多的选择。”

该项目是关口街道“腾笼换鸟”的又一成果。作为浏阳“一体两翼、一河两岸、一城两站”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关口街道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以高质量的项目招引支撑高质量发展。2021年,通过盘活闲置资源(厂房)、探索实施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的方式,关口街道全年共新引进项目7个、引资39.76亿元。

“下阶段,将为该项目做好一线帮扶、蹲点贴心服务,最大力度帮助企业在正式对外经营的过程当中,解决实际问题。”关口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向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