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木兰拳海选(沅江赛区)活力开赛

2022年01月13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单位供图
比赛现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3日电 1月12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木兰拳沅江赛区海选赛在湖南省沅江市休闲公园开赛。来自广场舞协会、木兰拳协会、文化馆的多个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活力四射,伴着悠扬的旋律,跳出动感十足的舞步。《南湖的船》《木兰拳串烧》《北京的金山上串烧》等2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

本次海选赛由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在沅江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旅广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沅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体育事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同步推进。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沅江赛区的比赛,展示了沅江人民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沅江市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将体育惠民落到实处,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切实担负起体育强市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推动沅江市“文化兴市”建设凝心聚力。(何靖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