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市东塘社区:廉风年味送万家 清风正气网格扬

2022年01月13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东塘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东塘街道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3日电 春联“廉”万家,新春送祝福。为倡导清正廉洁、就地过年的良好风尚,长沙市东塘街道东塘社区网格携手华衡公益中心在三万英尺小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廉凤年味送万家,清风正气网格扬”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华衡公益中心和社区老年大学书法班为居民群众挥笔泼墨写春联送祝福,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居民们争相领走饱含清廉风味的福气春联,感受浓浓年味,喜在眉梢,不亦乐乎,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清泉碧水心灵美,正气廉风日月明。’这幅春联寓意非常好,麻烦老师帮我写一对,我儿子儿媳都是政府工作人员,我们两口子时常教育他们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我希望这幅春‘廉’能让他们牢记初心,永葆廉洁。”三万英尺小区6栋的李爷爷兴致勃勃地说。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为契机,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融入春联,把关怀与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让“廉洁”的种子撒遍东塘社区网格每一处,在网格内营造健康、文明、向上、和谐、清廉的社会风气。(张懿)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