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广铁春运预计发送旅客4650万人

2022年01月14日08:5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13日从广铁集团获悉,1月17日至2月25日春运期间,广铁预计发送旅客 4650万人,同比增加 587.2万人,增长 14.5%。

  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将通过开行高峰线列车、动车组重联运行等,增加京广高铁等热门线路的运力,满足广东往湘、鄂、川、渝,以及湖南省内城市间往返等重点方向的客流需求。运力安排将达历史新高,长沙南等主要车站运能明显提升,首次投入春运的张吉怀高铁共安排开行动车组28对。

  广铁集团提醒,湖南全省各大车站均已升级自动售票机改签新功能,有需要的旅客可持电子支付购买的未换取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直接在自动售票机上自助办理改签,无需再到售票窗口,更加省时方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邓虹阳 刘雯)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