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4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单位供图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4日电 1月13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作总结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厅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罗毅君指出,省水利厅党组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党员干部普遍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坚持入脑入心“悟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善作善成“办实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水利厅党组坚持在真学真用真做上下功夫,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形成了新的认识。会议要求必须把握根本遵循,始终把牢方向导向;必须抓住“关键少数”,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创新方式方法,始终注重实际实效;必须突出以知促行,始终做到贯通融合。

会议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必须融入经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担当实干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诗芹 何鹏程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