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爱尔眼科多位高管近期增持公司股份 表示对公司发展前景有信心

2022年01月14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4日电 爱尔眼科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当前公司内在价值的合理判断,1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唐仕波、冯珺分别增持公司股份2万股、3万股,合计增持5万股。

爱尔眼科高管增持已不是首次,1月6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刘多元,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吴士君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5.28万股。1月11日,吴士君再次增持公司股份1万股,同时拟自公告日后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低于50万股,增持价格不高于人民币50元/股。1月12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力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同时拟自公告日后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低于500万股,增持价格不高于人民币50元/股(不包括已增持的30万股)。1月13日,公司副总经理唐仕波、王丽华分别增持公司股份5.5万股、13.42万股,合计增持18.92万股。(曾文琦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