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涉案20余万元 益阳大通湖区公安分局破获重大贩卖假烟案

2022年01月18日21: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8日电 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公安分局破获重大贩卖假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收缴假烟813包,涉案价值20余万元。

1月10日,大通湖区公安分局接到案情通报,益阳区域范围内有大量假烟流入。接到通报后,大通湖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方面积极查找线索、部署警力、多方调查走访,最终发现有嫌疑车辆曾到过大通湖境内,遂立即向益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汇报。13日下午接到线报,犯罪嫌疑人曾某将在益阳城区某超市销售假烟。大通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立即派出民警与益阳市烟草专卖局执法工作人员前往一起蹲守。14日下午5点左右将前来销售假烟的曾某当场抓获,现场缴获假烟8条。通过紧急审讯,将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昌某、吴某分别抓获,并在其住所收缴假烟若干。

据查,周某是江西人,从去年10月开始,他逐级发展益阳的昌某、曾某、吴某在益阳范围内大肆推销假烟,这一行为极大地扰乱了烟草市场,损害了部分消费者的利益。市公安分局、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线报后非常重视,对全市发出了协查通报。大通湖区公安分局接到通报后,仅用一个星期就破获了此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徐钢 张发明)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