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蚌塘社区:新春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爱显初心

2022年01月18日2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8日电 带着社区党委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与牵挂,1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街道蚌塘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每到一户,蚌塘社区党委书记周泉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叮嘱大家有什么困难记得要找社区党委,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社区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94岁老党员易有宗家中,周泉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党员们对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 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要多学习党的新理论,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发挥好余热。”有着41年党龄的易有宗老人感慨地说。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饶沁芳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