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株洲2021民营企业50强榜单出炉

2022年01月19日21:53 | 来源: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重磅发布2021民营企业50强榜单。本次榜单以株洲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的名义,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大会上发布。

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说,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民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不可替代。越是外部环境复杂严峻,越要坚定信心、心无旁骛,以企业自身努力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当日与民营企业家们的交流中提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度要坚定坚决、服务要优质高效、政策要落地落实、发展要同频共振。

下一步,株洲要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民营企业的力量更加不可忽视。只有民营企业更加充分发展,主导企业才能真正做优。

株洲市将株洲民营企业50强榜单发布机制写进了《株洲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规定每年发布一次。除民营企业50强榜单外,针对株洲民营企业,《十条意见》还明确提出了“株洲市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创新能力50强”“株洲市民营企业引才引智30强”“株洲市民营企业就业贡献奖”等子榜单。(成姣兰 胡文洁 彭文仙)

来源:株洲市人民政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