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长沙星城公证处开展“送法进社区·春节慰问群众”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6:02 | 来源:  
小字号

“送法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合影。单位供图
“送法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合影。单位供图

2022新春将至,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王家垅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星城公证处党支部书记李炳华给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党员志愿者与生活困难、低保户、伤残军人、对越自卫等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宣讲了公证法律知识及公证便民措施,并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0户。星城公证处作为公益性法律服务机构,坚持履行社会职责,开展公益帮扶困难群众、宣讲法律知识等活动,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随后,星城公证处党支部与王家垅社区党委继续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今后星城公证处将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公证服务中,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彭文仙)

来源:长沙市星城公证处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