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交通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协助抓获3名“两卡”犯罪嫌疑人

2022年02月0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8日电 “感谢你们在涉案账户核查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通过熟练的业务技能和敏锐的洞察力,及时发现涉案账户并上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雨花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给交通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送来了表扬信。

2022年1月以来,交行长沙湘府路支行先后3次在为客户办理银行卡解冻业务时,发现银行卡存在异常交易,有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嫌疑,工作人员随即报警。据悉,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供的相关线索,公安机关已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有力打击了“两卡”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

春节期间,诈骗态势高发,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提醒市民切忌贪图小利,落入诈骗陷阱,积极学习反诈防骗知识,共同构筑真正的“全民反诈”防火墙。(易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