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浏阳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启用

2022年02月0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8日电 浏阳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高水平服务企业与群众再出实招。2月8日上午,浏阳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对全面提升园区政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园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迈上了新台阶,推动政务服务“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迈出了新步伐。

浏阳经开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位于金阳紫星广场,与园区管委会正面相对。服务大厅共设置三层,总建设面积达6401平方米。其中一楼为便民服务区,主要办理不动产、水电气和社保等业务;二楼为企业服务区,设置企业开办专区、工程建设项目专区以及税务专区;三楼为智慧金阳指挥中心、人才交流中心、招标中心等。目前一楼和二楼业务办理已有14个部门入驻,开设办事窗口51个。

据了解,园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以“集中、规范、高效、便民”为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公开、透明、舒适、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事项、系统设备、人员的高度集中,并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及帮代办服务。为了提升办事舒适度,二楼服务专区采用客厅+书吧的模式,放置舒适沙发、大量专业书籍,企业和办事群众可在等候区轻松阅读、放松休息。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全心全意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实现稳步提升。园区将以新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改革再深化、服务再提质、管理再创新,为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大力量,为金阳新城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筑牢根基。(罗晓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