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关口: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年02月08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8日电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虎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浏阳关口街道全体干部均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深入一线,处处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2月7日上午,关口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大会,收心鼓劲,开启工作新征程。

街道主要领导对虎年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此次会议提振全体街道干部士气,切实增强街道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强化取胜打赢的担当。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创先争优,做好全年工作谋划,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当日,街道全体党政领导与分管线办干部均到所联系的村(社区)走访,共谋新思路、促推新发展。

走访过程中,街道党政领导与支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联村领导表示两委成员一定要继续保持团结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生龙活虎的干劲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描绘好2022年工作重点,抓特色、抓亮点,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2月7日下午,关口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应急办、市场所、经发办干部联合长兴社区对比一比长兴湖店和关口农贸产品市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和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市场主体抓好落实,为虎年添平安。

新的一年工作序幕已经拉开,关口街道全体干部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新气象、新举措、新亮点,全力冲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关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郑雅妮)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