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启新程谱新篇

2022年02月0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8日电 2月8日,长沙县高桥镇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春节期间,高桥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实推进“四进四查五到位强基保安”行动,每日由党政领导带队开展敲门行动、上路行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在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值班组的共同努力和村(居)民朋友们的支持配合下,全镇上下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会议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以县委“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战略号角为引领,以“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战略目标为导向,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部署,适应、拥抱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高桥镇要始终围绕“打造农科特色小镇、建设农旅融合名镇、争当乡村振兴标兵”目标定位精准发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实抓牢“农科”“农旅”两大战略引擎,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入推进“四进四查五到位强基保安”行动。

新的一年,高桥镇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激发“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创新实干、闯中求新,凝心聚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书记领航行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文旅融合、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姚丹)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