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邵东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2月14日20: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邵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邵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4日电 2月14日,湖南邵东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3.14亿元,其中2022年完成投资15.6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中医药、五金等本土重点产业以及道路修建、老旧小区改造、生态修复等民生工程,包括邵东经开区双创孵化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廉桥医药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及中药材质量检测中心建设项目、世克工具建设项目、益湘生物医药科技园建设项目、长江经济带桐江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建设项目、龙石安置区建设项目、邵东市东湘路(齐合路-西湘路)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村公路(旅游资源产业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北路(吉庆路-金石路)建设项目。其中,长江经济带桐江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建设项目总投资28亿元,涉及滨河路生态缓冲带建设及边坡修复,桐江河清淤疏浚、河道生态修复,槎江河清淤疏浚、河道生态修复等;世克工具项目占地面积40亩,总投资1亿元,建设五金工具生产线,建成后年产值1亿元。

据悉,邵东市2022年计划安排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180亿元。该市上下秉承“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的宗旨,保持“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精气神,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秉持“六不”承诺、践行“三不”服务,为企业提供股东式服务,着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赵宇峰 曾超众 肖帅男)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