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02月17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17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通过谈履职情况、评工作成效,推动各支部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分行7位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2021年,7个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局的理念,以持续打造党员先锋模范分行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统筹推进理论学习与基地教育、线上宣传与线下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促进支部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述职中,大家既谈到取得的成绩,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

随后,分行行领导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党支部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在改革攻坚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坚决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路线,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子敬)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