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长沙开展集中视察

2022年02月18日08:58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更饱满的履职热情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

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长沙开展集中视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谢建辉,秘书长曹炯芳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等4家企业,并参加座谈会,围绕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殿勋代表省人民政府汇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情况。李殿勋表示,2022年,全省上下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着力打造“三个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安全发展水平;持续推进生态保护治理,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保障改善民生福祉。

刘莲玉指出,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要坚持在服务“国之大者”中体现政治站位,坚持在推动落实“省之大计”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展示代表风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履职热情,讲好中国民主故事,做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积极参与者、模范实践者。(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江柯萍)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