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浏阳

“强省会 当先锋” 浏阳高坪镇召开助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19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19日电 2月18日,浏阳高坪镇召开“强省会、当先锋”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涉及5个奖项的2021年度8个安全生产优秀管理员和28家分获“税收贡献奖”“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社会贡献奖”“商会优秀会员单位”等奖项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企业、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单位、企业递交“责任状”,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一个都不能少”。为让各单位、各企业2022年的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清晰、任务更加具体,会上,各村党总支书记、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向镇安委会递交《“强省会、当先锋”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责任书》,吹响高坪“强省会、当先锋”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省、市、浏阳市“强省会、当先锋”的战略东风已起,高坪镇上下将抓住机遇、大干快上,奋力实现高坪高质量发展。以安全第一的严谨,抓实抓牢“四举措” ——坚持行政严治保稳定、落实企业自治明责任、推进行业共治强约束、创新科技“智”治云监督。以项目为王的定力,聚力打造“四区”—— 4A级生态文旅度假区、碧道经济示范区、特色花炮产业聚集区、农庄民宿休闲区。以转型为先的意识,努力提升镇域经济发展“三量”——全面实施 “扩经济总量”计划、“强科技创新核心”计划、“提发展质量”计划。以服务为上的行动,持续优化“三项服务”——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行政服务、构建更加精准有力的保障体系、营造更加健康清正的发展环境。

为助力企业在“强省会、当先锋”战略中担当作为,浏阳高坪镇党委书记宋国辉做出三点承诺:一是出台“六项服务举措”,把服务做在前面。镇党委、政府出台《“强省会、当先锋”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六项服务措施》,全力提高办事效率,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让各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的高效、贴心服务。二是畅通“最后一公里”,全力将政策落到实处。靠前服务、靶向施策,把上级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到实处,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坚定“同心同向同行”,无论前路有什么艰难险阻,堡垒难关,镇党委、政府始终与全镇各单位、企业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始终是最坚强的助力。

2022年,浏阳高坪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锚定“强省会、当先锋”的战略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定大胜的雄心,高位推进高坪“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生态文旅”三个示范区建设,为高坪的高质量发展,为高坪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施经纬)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