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武陵:不负春光起好步 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

2022年02月23日20: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3日电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3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暨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发布新一轮全区大抓项目的动员令,掀起高质量发展新高潮。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甘露寺小学、“精致片区”改造等10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标志着该区今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正式拉开大幕。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武陵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

主会场的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占地4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将打造以农耕文化体验为特色的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基地建成后,将立足丹洲乡长湖村整合乡村振兴,开发高效农业种植示范区,协同建设武陵幸福屋场,和村民一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当地农民增收,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郭海龙 李根)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