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2022年长沙市新材料企业首场校园招聘活动举办 50余家企业供岗近2000个

2022年03月16日15:55 | 来源: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单位供图
招聘会现场。单位供图

3月15日,2022年湖南省长沙市新材料企业首场校园招聘活动启动,50余家企业提供高薪优岗1880个。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吸引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众多所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扫码验温合格后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后,分批次戴口罩进入场内进行求职。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技术类、管理类、销售类等多个热门就业岗位。招聘企业中,包括三一集团、蓝思科技、长远锂科、中科星城石墨、博云新材、顶立科技、邦普循环等等众多长沙优质企业。

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带来了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70个岗位,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公司目前发展较快,急需人才,希望通过校园招聘招收一批优质员工。同时不少求职学子表示,同学们都正在为找工作发愁,而此次招聘会的很多企业综合实力强、工作环境优、福利待遇好,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工作。

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还在现场还开辟了专区,为前来求职的高校学子提供引才留才政策宣讲、简历诊断等多样化就业服务。活动主办方还开展线上现场直播岗位推荐活动,为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到现场求职的学子,搭建就业沟通平台。

长沙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谈文昌出席活动并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现在是青年学子求职的关键时期,要尽力帮助学子解决就业、企业用人的燃眉之急,同时,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杜绝任何疫情隐患苗头。

据悉,首场新材料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中,企业线上线下累计收到青年学子发送的简历500余份,后续还将适时在株洲、湘潭、郑州、武汉等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该活动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湖南省材料产业协会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办公室、长沙市新型合金(含3D打印)产业链办公室、长沙市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办公室协办。(覃露娜 张盛楠)

来源:湖南省工信厅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