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星沙街道: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2022年03月17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融入城市大党建格局,加强党支部建设,3月16日,长沙县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区香槟花苑小区党支部与长沙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结对共建双方就各自支部成员组成、队伍人数、支部历史等结构情况进行交流,就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经验发表心得体会,表达了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的心愿。

活动中,香槟花苑党支部书记粟莉芳和长沙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党支部书记谭一菁分别代表所在支部签署“结对共建”活动倡议书,并一致表示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党建优势,努力构建“素质共进,人才共育、优势互补,困难共克,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践行为人民群众“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使命担当。开展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基层党建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助推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宋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