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发扬“店小二”精神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2022年03月17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街道供图

“长沙县㮾梨是神圣的风水宝地,有着优质的营商环境,有巨大的发展势能。”湖南恒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京开心的表示。

3月16日下午,长沙县㮾梨街道举行以“产业振兴 奋进㮾梨”为主题的2022年全街道经济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对全街道经济贡献突出的长沙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单位进行表彰,以此为契机,同时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栽盆景”“育良种”,推动创新实干,让企业真切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推动街道营商环境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2021年,全街道完成一般预算收入2.5126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46.7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5.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3.1亿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8家......在这份不凡答卷的背后,凝结着无数企业家和奋斗者日夜拼搏的坚持,谱写了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的新篇章!

据悉,该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量身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未来,将通过党建引领建机制、暖企走访全覆盖、科创赋能促转化、奖励扶持增信心、多元培训优效能、人才招引助发展、银企对接减包袱、法律服务解企忧、简化手续提效率、监督执法强保障十项措施,不断拓展新空间、发展新产业、争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㮾梨营商环境软实力,推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量身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未来,将通过党建引领建机制、暖企走访全覆盖、科创赋能促转化、奖励扶持增信心、多元培训优效能、人才招引助发展、银企对接减包袱、法律服务解企忧、简化手续提效率、监督执法强保障十项措施,不断拓展新空间、发展新产业、争创新优势,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闭幕后,企业家反应强烈,长沙星沙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开伟表示:当地政府以长期以来优越的营商环境才形成企业聚集,产业兴旺的局面。本次活动的举行,尤其是“十项措施”的发布,给我们强大的底气与信心!

湖南云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高丽表示:“刚来这里不到一年,在街道的关心和帮助下企业快速发展,在2022年必将努力再上新台阶。”(刘盼)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