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武陵:老街樱花盛开春意浓 扮装“网红”激发新活力

2022年03月20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高山街樱花如期绽放。武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高山街樱花如期绽放。武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高山街地处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中心城区,是一条充满市井味道的百年老街。每逢初春,路两旁樱花绚烂绽放,成为繁华闹市中引人驻足的粉色海洋,摇身一变具有浪漫色彩的风情街,焕发出城市老街新活力。

每年3月,高山街樱花如期绽放,一簇簇花朵拥拥挤挤地开满一树。暖阳之下,微风徐来,花片飘飘洒洒地落下,形成屏息流连的樱花雨,不少游人纷纷在此拍照留恋。

“武陵区府坪街道以高山街的网红樱花元素为主题推进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市民休闲生活体验,凝聚街区人气,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消费市场活力,着力打造城市文旅新地标。”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城区府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端婷介绍道。

恰逢樱花季,今年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借樱花盛开契机,打造出人行横道创意装饰、樱花树上悬挂许愿瓶、粉色风车打卡点等网红元素,增加丝丝浪漫氛围。巧妙的将常德美景+常德美食相融合,让市民朋友们忘记疲倦,品尝常德米粉、酱板鸭、网红奶茶等各类特色美食,享受闲暇时光,让“网红打卡一条街”产业布局不断焕发新的活力。(郭海龙 姜沛 代云)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