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长沙市芙蓉区增加划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

2022年03月2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芙蓉发布截图。

人民网长沙3月21日电 刚刚,长沙市芙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增加划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需要,经专家评估,芙蓉区增加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如下:

封控区:杜家园巷2号全院、五一大道351号全院 ,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管控区:解放路以北、韭菜园路以东、八一路以南和韶山路以西合围区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解放路以北、芙蓉路以东、营盘路以南和车站路以西合围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21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内市民群众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由此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