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长沙市芙蓉区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 车站路以西各类学校停课

2022年03月21日19: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芙蓉发布截图。

人民网长沙3月21日电 21日,长沙市芙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区暂停聚集性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禁止各类公共聚餐活动,所有餐饮停止堂食。

二、即日起区内车站路以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类学校一律停课。

三、即日起全区所有旅游景区、景点、民宿等停止对外营业。

四、即日起全区所有影剧院、游戏厅、KTV、网吧、酒吧、洗浴中心、麻将馆、体育健身、教育培训等人员聚集场所暂停开放。

五、即日起全区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外所有小区,要进一步加强进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规防控措施。小区居民要及时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非必要不出门,减少流动和聚集。

以上规定具体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对违反上述规定的,立即责令停止,并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长沙市芙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