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成立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 100名“90后”年轻干部将奔赴一线

2022年03月28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浏阳市防疫需求,3月25日,从各市直单位抽调100名“90后”年轻干部,成立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并在市疾控中心开展业务培训会,经过培训后的年轻干部将奔赴抗疫一线,与广大防控人员并肩作战。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浏阳市青年干部防疫突击队临时党委的通知》,临时党委设书记、副书记、委员,临时党支部以工作组为单位,100名年轻干部分设到5个工作组,将有序奔赴全市各隔离酒店参与疫情防控非专业性辅助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会议表示,所有青年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搞好培训、熟悉业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临时党委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组织部要深入一线,了解防疫突击队队员工作情况,做好督查督促工作,体现浏阳年轻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当天,会议还对隔离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事项作了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个人防护、消毒工作等相关工作培训和业务实操演练,让年轻干部快速上手,熟练掌握防疫知识。

“作为一名'90后'的青年党员干部,很荣幸能够成为防疫突击队的一员。本次的业务培训,让我们具备了一些专业操作的能力。”浏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何林达表示,在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中,将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彰显青年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不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周红珍)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