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4月1日启动 五地视频直播宣讲解读税收政策

2022年03月31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31日电 (林洛頫)今年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与长沙、岳阳、湘西、郴州等市州局联合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以“五地联动”税收宣传网络直播的方式,向三湘大地传递“税惠三湘 智税有您”的“税务好声音”。

2021年,湖南税务人在感悟党的百年辉煌中凝聚新动力,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新作为,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开启新篇章,实现了“十四五”时期税收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2022年,作为“十四五”深化之年,湖南省税务局正大步走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上,各个市州税务局也是蹄疾步稳。4月1日上午9时,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将宣布全省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届时,马栏山上“满妹子”闪亮登场、自贸区内“云团队”正式成立、沙洲村里“先锋队”授旗领命、十八洞村“税动力”惠农便民等活动将给观众朋友们展现出不一样的税务风采。

此次活动还将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新举措以及税收征管改革”等热点进行“云辅导”“云服务”。启动仪式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在人民网湖南频道进行直播,向湖南省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开放,竭诚欢迎大家前往直播间观看和互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