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心系家乡献真情

2022年03月31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勠力同心,共抗疫情。近日,由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顺热能”)捐赠的第三批价值600万防疫物资抵达湖南省怀化市,该批物资将用于怀化市鹤城区及辰溪县疫情防控所需。

捐赠仪式上,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将防疫物资,包含N95口罩、洗手液、酒精等,以及急需的3万个一次性病毒采样管(单人管),共计745箱,交到鹤城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手中。

捐赠辰溪县医用N95口罩40万个,一次性病毒采样管(单人管)3万支,所捐抗疫物资已移交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辰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表示:“羽顺热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实际行动诠释着温暖,传递着爱心。陈群董事长作为辰溪籍企业家,体现了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心系家乡、回报故乡的大爱精神和情怀,诠释了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表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伸出的援助之手,必将为我们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凝聚起众志成城、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王峰 吴海燕)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